最近更呆了

我有一颗头 它比较呆

因为最近时常感觉幸福 被爱

所以很想把这样的感受记录下来


从中秋叫钱老师吃饭开始

但这次见完面

重新磨合了两三个月的时间

如今我才敢说 我们和好了


曾经把很多事情和爱关联在一起

你这样就是爱 不这样就是不爱


现在把这些事想的少了

把真正的关心和建议看的重了

才知道 你也是在付出的


知道我要拍vlog就急匆匆赶过来怕我没拍好生气

要给我买睡袜穿 睡觉的时候保暖

记不住自己说过的话但是能记住我说过的很多不起眼的话

想自己睡的时候会先帮我把被子盖好 和我说晚安

吃饭的第一口肉都是我先吃

会帮我改掉不好的习惯

每次吵架的时候会打语音过来用搞笑的语气说话

和朋友一起吃饭会主动帮我夹菜(虽然开玩笑叫我自己夹)

我自闭的时候会用各种方法转移我的注意力

出差的时候会报备清楚出发和到达让我有安全感等等


以前别人问我为什么喜欢 我回答不出来

现在有了很多理由


虽然未来还是有一点点觉得迷茫

但把和你在一起作为目标

应该会成为这个旅程的动力吧

也能感受到你也很开心

所以我也开心



在一起时感到舒服


评论